厄瓜多尔黄皮火龙果甜度高达24白利度,有望在中国市场内“发光”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厄瓜多尔黄皮火龙果甜度高达24白利度,有望在中国市场内“发光”

中国水果门户在较早之前曾做了报道,指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官员(AQSIQ)将在今年年底访远在南美洲的厄瓜多尔,该国的火龙果也有望明年能进入中国市场。但厄瓜多尔的火龙果,除了该产品是黄皮之外,读者们还知多少?虽然中国消费者还没能有机会品尝厄瓜多尔火龙果,但远在世界另一边的美国,却在近日已批准了厄瓜多尔火龙果的准入,而中国水果门户也有幸采访了驻地于美国佛罗里达(Florida)洲的水果进口商HLB Specialties。该公司在近日就进口了一些厄瓜多尔黄皮火龙果,而对中国水果门户表示,黄皮火龙果的甜度比起红皮火龙果甚至“高出2至3倍”,达24白利度(Brix)。相信此火龙果的甜度,必定会博得中国消费者的欢心,该国火龙果在中国市场内的前景也势必会非常光明。

HLB Specialties的运营总监安德烈斯·奥坎波(Andres Ocampo)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的采访时指出,美国市场目前已接到了两批来自厄瓜多尔的火龙果,公司也对该水果在美国市场内的表现表示乐观。据了解,公司也已通过空运的方式,将厄瓜多尔火龙果带入美国的东海岸以及西海岸市场。

奥坎波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客户都给予我们很好的回馈。其中一个客户甚至向我们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快打回給我们这个合作伙伴,只是收到我们的火龙果样品之后才如此快。”

除此之外,奥坎波也指出:“我们对厄瓜多尔火龙果的甜度进行了测试,而结果量出了高达24白利度。虽然有些业者们会拿红皮火龙果与黄皮火龙果来相比,但它们具有不同的价格查询代码,而黄皮火龙果的甜度也比起红皮火龙果的高出2至3倍。”

公司透露,在这周于美国新奥尔良(New Orleans)所举办的农产品营销协会峰会(PMA Fresh Summit)上,公司将利用他们的展位(展位号:3653)来让参会者品尝公司从厄瓜多尔引进的黄皮火龙果。公司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希望吸引渴望尝试新口味,以及正在寻找一种具有很多品味的产品的客户们。”

据了解,厄瓜多尔火龙果的季节是全年性的,但在每年的5月及6月份产量会比较低。在贸易方面,中国是厄瓜多尔的第三大合作贸易伙伴,紧跟在美国以及欧盟市场之后,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批准厄瓜多尔火龙果的准入。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火龙果,都是自邻近亚洲国家如越南以及台湾地区,但都是红皮火龙果。厄瓜多尔黄皮火龙果的准入,必定在未来会在中国市场内造成一股轰动,消费者到时也将会有更多消费选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官员将在年底访厄瓜多尔,该国火龙果有望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