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推介会”于中国重庆隆重举行,“重庆制造”有望不久走出国门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推介会”于中国重庆隆重举行,“重庆制造”有望不久走出国门

10月23日,为进一步促进中国重庆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提升,培育重庆国际品牌,让“重庆制造”走出中国国门,“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推介会” 在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协办商Rollink集团邀请到了来自俄罗斯的商超采购代表,现场与来自重庆各区县食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及当地政府机构进行出口贸易业务洽谈。

众所周知,农产品出口贸易对带动农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产品国际竞争力、提升相关产业发展水平,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重庆素有“山城”之称,复杂地理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造就了众多的地方特色产品,如柑橘、柠檬等水果,菊花、金银花等食用药材,茶、蜂蜜以及以潼南、璧山、武隆等地为主的蔬菜种植基地。据Rollink集团透露,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重庆特色农产品进入俄罗斯等国外市场。

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丽出席了此推介会并致辞,针对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中的成效予以肯定。她表示,希望检验检疫把好出口质量安全关,生产企业强化“质量即生命”的理念产品。另外她也指出,积极推进重庆市的农产品企业和融鼎通集团良好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对接合作,让双方企业得到良好发展,使重庆市在出口农产品方面得到提升,是非常重要的。

在会议活动会上,Rollink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洪晶晶就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及成果进行了现场演讲,并对国际市场需求进行了分析,现场与潼南商务局、万州商务局、忠县果业局、奉节脐橙产业发展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俄罗斯的市场需求,俄罗斯采购商对于重庆柑橘尤为感兴趣,希望能进一步对接促成订单。

据了解,接下来Rollink集团将带领俄罗斯采购商至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标俄罗斯订单,促进“一带一路”农产品的交流与贸易往来,让重庆更多的优质食品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重庆果业市场要“变天”!百果园强势“入渝”,联手超奇欲开百家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