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跨国香蕉巨头金吉达宣布将会安装全球最大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跨国香蕉巨头金吉达宣布将会安装全球最大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香蕉
美国跨国香蕉巨头金吉达宣布将会安装全球最大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

随着国际水果业的崛起,消费者对于水果的来源也越来越讲究,尤其是环保意识的观念,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重视。近日,据美国跨国香蕉巨头金吉达(Chiquita)集团发布的消息指出,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California)的冷链设施将会安装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继续巩固该集团在全球作为环保意识强的领导果蔬企业之一。而此系统与传统式的太阳能系统相比,电源能量的产量提高达30%,成本也降低了约20%。

据了解,该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是由太阳能技术公司Edisun Microgrids所研发,而Edisun Microgrids的负责人表示,将会利用占地36.8万平方英尺的2900个追踪器,把它们安装在金吉达位于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占地52.8万平方英尺的冷链设施屋顶上。

Edisun Microgrids的负责人在受访时指出,公司所研发的科技技术,利用跟踪系统让太阳能电池板每天随着太阳的位置及做出适当的倾斜,而此科技也使所生产的电源能量大大地提高。据了解,此科技技术名为“PV Booster”,比起传统式的固定倾斜度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能提高电源能量的产量达30%,成本也降低了约20%。

金吉达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得烈·拜尔(Andrew Biles)在集团所发布的公文中表示:“从负责任的水源管理,到采用可再生能源,环保管理一直是金吉达业务数十年的重要支柱之一。在我们位于加州奥克斯纳德的设施上实现太阳能的使用,可帮助我们直接实现金吉达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有意义地加强我们在全球性组织中于环保意识方面上的领导地位。”

据了解,此次项目,是Edisun Microgrids与另一家美国建筑公司West Hills Construction共同合作的项目,所研发的是一个1.0兆瓦的太阳能阵列。而双方也已探讨在未来研发其它商业和工业屋顶太阳能项目,但使用的电源能量将会高达20兆瓦。Edisun Microgrids首席执行官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在受访时表示:“PV Booster的科技技术从根本上减低了开发商、安装商、建筑业主以及租户们的屋顶太阳能成本,这非常符合我们的核心使命,也彻底改变了使用太阳能的经济效应。我们相信,像金吉达此次在加州奥克斯纳德所安装的太阳能屋顶跟踪系统一样,安装太阳能系统的项目的相关价值将会有所增加,而这也将成为商业和工业部门在未来所广泛采用太阳能的‘催生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印度科学家脑洞大开,拟用水果制造廉价太阳能电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