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阿斯达超市出台“奇葩”禁令:不得向25岁以下消费者出售猕猴桃,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猕猴桃
英格兰阿斯达超市出台“奇葩”禁令:不得向25岁以下消费者出售猕猴桃,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英格兰歌手哈利·斯泰尔斯

近日,英格兰大型连锁超市阿斯达(ASDA)推出的一条猕猴桃销售“禁令”着实让人大跌眼镜。阿斯达位于英格兰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各大门店明令要求,禁止向25岁以下的消费者出售猕猴桃,原因竟是为了保护英格兰“小鲜肉”歌手哈利·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免受其害。

前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哈利•斯泰尔斯目前已选择单飞。不久前,他于英格兰伦敦举办演唱会,唱至经典曲目《Kiwi》(猕猴桃)时,不知从何处飞来一只猕猴桃,恰巧落在了他的脚下,害得他一个趔趄,险些滑倒。幸好哈利眼疾手快,顺势抱住了身旁的麦克风架,方才避免了尴尬。

很快,哈利于曼彻斯特的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为了保护哈利免受再度伤害,阿斯达超市便出台了上述“禁令”。该超市的一位发言人对外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都很喜欢哈利,但是保护哈利免受猕猴桃伤害同样是我们的责任。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度上演,我们认为该措施很有必要。”

为了贯彻执行上述“禁令”,阿斯达超市要求各分店收银员仔细辨别,不得将猕猴桃出售给任何具有“黑粉”嫌疑的消费者,并且“一刀切”将禁售年龄设置为25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春节养生谨防高血压,猕猴桃或为天然“降压良药”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