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成功通过验收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安徽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成功通过验收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安徽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成功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安徽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顺利通过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验收,成为继合肥之后安徽省第二个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同时也是安徽省长江沿岸第一个进境水果指定口岸。

2015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同意建设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口岸位于铜陵滨江大道横港段,这是继合肥市之后安徽第二个进境水果指定口岸。2016年10月,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项目正式动工,今年6月底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在此之前,皖中南地区的铜陵市及周边尚无水果进境指定口岸,进口水果大部分需通过南京、上海等沿海指定口岸间接进口。铜陵市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投入使用后,不仅能充分发挥口岸功能优势,进境水果还可从国外直达铜陵,不再需要到其他口岸中转,这将大大降低运输成本和运输时间,水果价格也会随之降低。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铜陵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检测中心海关监管场所获准设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