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果云智利樱桃本季首班包机抵达中国上海,助力年末各大渠道“生鲜大战” - 中国水果门户

好果云智利樱桃本季首班包机抵达中国上海,助力年末各大渠道“生鲜大战”

更多新闻 樱桃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好果云智利樱桃本季首班包机抵达中国上海,助力年末各大渠道“生鲜大战”

好果云本季首班智利樱桃包机顺利抵达上海

来自智利的樱桃,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程度极度高。而中国市场内领先的B2B直采服务商之一好果云,就在昨日11月13日宣布,好果云本年度首班智利樱桃包机已在当天早上顺利抵达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而接下来则运抵市场进行销售,中国消费者要购买得到智利樱桃也并非会是一件难事。

据好果云的官方消息指出,满载智利樱桃的好果云包机,属中国货运航空公司所有,而该包机在抵达中国上海之后,该批智利樱桃经过必要的过关检验程序后,在当天下午已运抵市场。

据悉,11月初起,智利樱桃产区降雨,导致樱桃采摘被迫延误,相关的产区目前的出货量非常少,中国水果门户也在此前为此做了篇报道。而恰逢中国大陆市场各路电商都全力冲刺的“双十一”,各大渠道对智利樱桃的需求旺盛,疯狂扫货,从而使得智利樱桃在中国市场内的价格一度水涨船高。

好果云指出,此首班包机是本年度好果云智利樱桃的第一班包机,也是好果云连续3年参与智利樱桃包机。此番到货的智利樱桃,品质稳定,货量充足,可以助力好果云服务的各大渠道发力年末销售旺季。好果云也指出,在近日也前往了智利樱桃的产地验查当地的樱桃生产状况,而此次货批的白利度(Brix)则达15.4%。

好果云于2016年正式成立,依托金果集团30年全球水果采购经验,致力于成为专注品质的垂直B2B直采服务商,减少进口水果交易中间环节与物流损耗,为各类客户提供全球水果采购一站式服务,打造水果生鲜行业新标准。此次进口智利樱桃,好果云也表示,除了“天涯之国”智利的进口樱桃,本季南半球水果季,好果云还将继续发力,为客户带来能创造更高价值的好果好品项。

 

 

 

照片来源:好果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17年智利樱桃季节开锣!都乐智利及Agricola Garces两大巨头先打头阵出口至中国广州、上海,但预计这季度将延误7至10天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