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为买西瓜摔成“千万富翁”,沃尔玛超市被判支付750万美元作赔偿 - 中国水果门户

美国一男子为买西瓜摔成“千万富翁”,沃尔玛超市被判支付750万美元作赔偿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美国一男子为买西瓜摔成“千万富翁”,沃尔玛超市被判支付750万美元作赔偿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超市里买瓜,不想被某物绊了一跤摔至鼻青脸肿,你会怎样?相信大多数人会为此懊恼丧气,感慨自己倒霉透顶,当然,你也可能因此成为“千万富翁”。据美国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消息,当地阿拉巴马(Alabama)州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内,一名顾客在挑选西瓜时不慎摔倒,致使脚部和臀部受到重伤,之后他将沃尔玛超市告上法庭,经过陪审团裁决,沃尔玛超市败诉,需赔偿该顾客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80万元)。

报道称,2015年6月,当时59岁的哈利·沃克(Henry Walker)在阿拉巴马州某沃尔玛超市挑选西瓜时不小心将脚卡在货架中,随后被绊倒,致使脚部及臀部严重受伤。他随后将沃尔玛告上了法庭,要求其进行相应赔偿。

在法庭文件及证词中,沃尔玛方面坚称,产品的摆放及陈列方式并无问题,事故的发生是由沃克本人疏忽引起,目前同样的展示方式仍在使用当中。沃尔玛发言人兰迪·哈格罗夫(Randy Hargrove)对于此案判决深表失望,他表示,就本案例的事实来看,由于裁定的赔偿金额过于高昂,沃尔玛决定提起上诉。

据报道,本次跌倒事故的主人公沃克是一名退休陆军中士,在受伤之前,他每周会打3次篮球,但是经此一摔,他只能依靠辅助工具行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沃尔玛配送人员“登门入室”送快递,生鲜产品可直达消费者冰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