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阳光玫瑰”葡萄登陆中国市场,甜度最高可达20白利度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葡萄 要闻资讯
韩国“阳光玫瑰”葡萄登陆中国市场,甜度最高可达20白利度

各类水果当中,与中国“一衣带水”的韩国,目前仅有葡萄一项水果获准出口中国,这却丝毫影响不了该国精品葡萄的美味。近日,韩国产“阳光玫瑰”葡萄于中国北京举办上市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呈上了一份别样的甜美。据悉,此次亮相的阳光玫瑰葡萄由韩国葡萄之都尚州(Sangju)生产,素以独特的“玫瑰香气”著称,且果粒饱满,甜度极高,堪称阳光与玫瑰的完美结合。

韩国地处东亚朝鲜半岛南部,属温带及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适合葡萄生长。近年来,随着韩国葡萄种植业的蓬勃发展,葡萄已成为该国主产水果之一。本次于中国亮相的阳光玫瑰葡萄产自韩国尚州,甜度可达18至20白利度,且该品种果粒饱满,每颗均有硬币大小,重约12至13克,表皮青绿,色泽诱人,吃起来还有浓浓的玫瑰香味,让人欲罢不能。

据悉,首批韩国进口阳光玫瑰葡萄已于上月登录山东黄岛口岸,葡萄总重336公斤,货值679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4.5万元)。黄岛检验检疫局为此开通绿色通道,将葡萄入查验区待检至完成现场检验检疫的过程压缩至1.5小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韩国葡萄22日扬帆起航,首次实现对华鲜果出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