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果业集团旗下“果叔”第38家门店落户广州,明年内店面总数将破百家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中国新疆果业集团旗下“果叔”第38家门店落户广州,明年内店面总数将破百家

独一无二的气候及环境,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中国新疆地区,也将这片天山脚下的美丽沃土,塑造成为天下闻名的“瓜果之乡”。依托新疆丰富的瓜果资源,新疆果业集团旗下水果连锁品牌“果叔”(Uncle Fruit)加快了对外扩张的脚步。上周,“果叔”大江苑店于广东广州精彩亮相,据悉,这是果叔自今年7月首次进驻广州后,在短短4个月内所开出的第38家门店,预计明年内连锁店数量将突破百家。

“果叔”隶属于新疆果业集团,现已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水果连锁品牌。其“大江苑店”于今年11月10日开业,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大江道街一号大院,为果叔全国第38家门店。

据悉 ,果叔水果连锁店经营面积约80平方米左右,产品除新疆自有基地的哈密瓜、吐鲁番葡萄、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等特色林果外,还有来自全球基地的直采水果、公司自产的干坚果、休闲零食以及新疆牛奶等。自此之后,该片区域附近居民可在“家门口”轻松享用千里之外的新疆特色水果。

资料显示,新疆果业集团是自治区供销社控股的混合所有制大型企业集团,是一家集新疆特色林果示范种植、生产加工、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拥有员工2600多人,年销售额近人民币40亿元。该集团是国家商务部“双百市场工程”大型农产品流通试点企业、全国供销总社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旗下拥有西域果园、西域果宝、天山以及果叔四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今年7月,“果叔”首店进驻广州,于白云区岗贝路隆重开业,开启果园直送社区新模式。至今,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内,“果叔”已总计开出38家门店。据介绍,明年内,“果叔”连锁店数量将突破百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永辉生活”第100家门店亮相中国上海,主打生鲜王牌进入“百店时代”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