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中国也要上网开店!携手多个外卖平台,千余种优质商品“1小时速递到家”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家乐福中国也要上网开店!携手多个外卖平台,千余种优质商品“1小时速递到家”

对于“新零售”而言,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盒马鲜生(Hema Supermarket),超级物种等新业态的风起云涌,宣告着零售业变革时代的到来,也终于让传统商超代表家乐福(Carrefour)也“坐不住”了。近日,家乐福(中国)先后携手“饿了么”、“美团”、“百度”等外卖平台,于中国全国多个城市上线O2O合作业务,消费者可在外卖平台移动端APP中一键下单,于家乐福门店3公里范围内享受1小时速达服务,包括生鲜美食在内的上千种优质单品,只需您动动手指,便能轻松送货到家。

据悉,家乐福筹备O2O合作业务应追溯至2016年年底,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苏州、无锡、南京等各大城市启动,线上平台+传统商超的线上线下合作模式已经初步形成。该模式突破了传统电商商品质量难以保障、物流速度慢等痛点,对于时间成本高、购物需求旺盛的一线城市用户而言,将成为品质和速度更加有保证的新购物渠道。

从试用范围来看,“1小时速达”品类丰富,包括水果蔬菜、蛋肉家禽、冷热熟食、酒水零食、米面杂粮、日化用品、小家电等,基本涵盖了家乐福线下门店所有品类,极大方便了消费者购物,避免置身于拥挤环境之中,也省去了排队停车、结账的烦恼。消费者仅需通过美团等合作外卖平台界面,即可进入附近的家乐福门店,查看商品列表。

除此之外,据悉家乐福“1小时速达”的门槛设置较低,用户下单的商品总额达到人民币20元,另支付5元配送费,即可享受。且该服务价格透明,外卖平台APP上线的产品价格与家乐福门店价格基本一致。家乐福还将精选数款折扣产品供用户专享,再结合外卖红包的发放,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贴心服务和优惠福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沃尔玛配送人员“登门入室”送快递,生鲜产品可直达消费者冰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