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宣布申请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为3.54亿美元 - 中国水果门户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宣布申请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为3.54亿美元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宣布申请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募股为3.54亿美元

来自南美洲秘鲁的果蔬巨头Camposol公司,在今年可说是“来势汹汹”,在今年较早之前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又在上个月推出新品牌“关爱之莓”(英文名为“The Berry That Cares”)。近日,Camposol公司又正式对外宣布,已证实申请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而首次公开募股也为3.54亿美元。

据公司所发布的新闻指出,公司是在当地时间11月14日(周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申请,而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以及瑞银投资银行(UBS Investment Bank)则是此首次公开募股的承销商。

公司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申请的表格中表示:“我们主要是通过沃尔玛(Walmart)和好市多(Costco)等世界级零售商,在要求严格的欧盟和美国市场里成功引进和推广新流行产品。而我们20年的成功记录,是由我们公认的价值主张(高 一致性、卓越的品质、完整的可追溯性)所达成。除此之外,我们的可持续性生产也实践满足了消费者和零售客户对社会责任和环保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在今年的前9个月中,公司已通过其持续经7970万美元的营业务取得了经调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而在申请表格中,公司特别强调自己是秘鲁最大的独立蓝莓种植商,以及是最大秘鲁哈斯(Hass)牛油果对美国出口的公司。公司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果园的战略位置能转化为更优惠的价格,因为我们能够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市场供应量低、价格高的情况下仍然为这些市场们全年供应水果。我们也相信我们果园的位置,因为洪堡(Humboldt)气流以及我们接近安第斯(Andes)山脉的缘故因而产生的温室效应,使得我们不容易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鉴于此,我们的果园全年气候温和与稳定。 除此之外,我们的果园也非常接近赤道,导致白天时间较长,对生产力也产生了正面的影响。”

Camposol公司除了出口牛油果以及蓝莓之外,也出口其他水果至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这些水果就包括了芒果、鲜食葡萄、柑橘以及灯笼椒。

 

 

照片来源:Camposol官方网站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推出“关爱之莓”新品牌,这个月于中国国内市场上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