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进口食品餐饮展会于中国上海圆满落幕: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首次与其他食品行业者合作,加大推广樱桃、蓝莓、牛油果于餐饮菜肴中

更多新闻 樱桃 浆果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蔬菜
第21届进口食品餐饮展会于中国上海圆满落幕: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首次与其他食品行业者合作,加大推广樱桃、蓝莓、牛油果于餐饮菜肴中

智利名厨里卡多·冈萨雷斯于2017年进口食品餐饮展会上

上周11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所举办的第21届进口食品餐饮展会(FHC China 2017)已圆满落幕,虽然此活动并不直接涉及到进出口新鲜果蔬的贸易往来,但餐饮业仍然是今天进口果蔬业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就在今年看准此商机,连同了智利当地名厨之一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一起在此展会上呈现特别节目,将该国最好的樱桃、蓝莓及牛油果呈现给参会者,让该国的这些“明星”水果也能在餐饮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今年也是该协会首次与其他食品行业者合作,加大推广上述3个水果于餐饮菜肴之中。

卡瓦哈尔也表示,餐饮业是个潜力十足的行业但进军此行业的果蔬业者不多,而进口食品餐饮展会也已成为了中国国内的新鲜水果业将业务扩展至此行业的主要平台之一。卡瓦哈尔指出,尤其是中餐馆连锁店,在中国国内所拥有的国际渗透率是非常强的,而智利能在前几届的进口食品餐饮展会内荣获榜首,全是因为他们通过了智利牛油果及蓝莓,制造了一些独创性和多功能性的菜肴。卡瓦哈尔表示:“我们在智利名厨冈萨雷斯的领导下,推出了几项烹饪节目,而冈萨雷斯也专为此展会研发了一些独创食谱,这就包括了鸭肉沙拉配樱桃、蓝莓与羊奶酪沙拉,以及青口贝与牛油果沙拉。今年,冈萨雷斯大厨也参与了该展会的烹饪比赛。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们也能够在此领域(餐饮业)中吸引更多业者,如进口商、分销商,以及年轻的厨师,并且能够证明用我们智利的水果制作出来的菜肴,可能性非常之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