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加蜜,橙之极品,“2017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开幕在即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阳光加蜜,橙之极品,“2017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开幕在即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等名优农产品宣传力度,拓宽其销售渠道,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7中国洪江黔阳冰糖橙节暨农特产品投资洽购会”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湖南省洪江市来开帷幕。

洪江特产的黔阳冰糖橙,别名“冰糖泡”,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因其味美甘甜、肉质脆嫩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被誉为“橙之极品”。作为中国冰糖橙的原产地,洪江市现有黔阳冰糖橙栽培面积20.3万亩,主要分布在黔城、岩垅、江市、安江、沙湾等乡镇,年均产量41万吨,年总产值人民币9.84亿元。据介绍,目前洪江市80%以上农户的主要经济来源源自柑桔种植,其中黔阳冰糖橙更是整个柑桔产业中的主导品种,成为洪江推动农业现代化的主导产业和助力脱贫攻坚的致富产业。

据了解,本届冰糖橙节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地点设在该市黔城世纪广场和位于岩垅乡茶溪村的中国黔阳冰糖橙标准化基地。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及文艺演出、冰糖橙基地参观及现场采摘、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冰糖橙基地授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名优特农产品订购协议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琼中绿橙”身价渐长,当地政府出“重拳”打假维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