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白沙红心橙电商节启幕,“海南最甜橙”当日销售额超人民币110万元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首届白沙红心橙电商节启幕,“海南最甜橙”当日销售额超人民币110万元

上周,首届“白沙红心橙电商节暨白沙(七坊)农产品供应站揭牌仪式”于中国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七坊镇拉开开幕。活动当天,素有“海南最甜橙”之称的白沙红心橙销售火爆,最终以人民币110万元总销售额“首战告捷”。

据悉,海南白沙县属热带季风性气候,日照长,光热充足,是甜橙生长的天堂。白沙红心橙最初从广东廉江引种,后经多轮改良,成为继白沙绿茶、白沙咖啡、白沙姜茶后,新近涌现出来的地方特产,含糖量最高可达18%至21%,被称为 “海南最甜的橙”。

由于采用有机化肥种植,白沙红心橙是一种纯天然无公害的水果,具有皮薄多汁、肉质柔软、化渣率高、酸甜可口等优秀特质。

活动开幕当天,七坊农产品电商供应站同时开业,将进一步规范和整合白沙七坊的农产品,实现收购、包装、销售等一体化产业链布局。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一届白沙红心橙大比拼活动,共有10家红心橙种植户参加比拼。最终,由白沙县农业局等专家、客商等代表评出了 “果王”,并在此后拍卖环节中,拍出了10斤人民币5269元的高价。

据统计,本届电商节中,红心橙于活动现场发货总额超人民币34万元,网上预售总额超82万元,总销售额超人民币110万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琼中绿橙”身价渐长,当地政府出“重拳”打假维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