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近百款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天猫:“阿克苏18度甜苹果”打头阵,7小时一万份限量礼盒席卷一空

更多新闻 水果 苹果 要闻资讯
中国新疆近百款特色农产品集体亮相天猫:“阿克苏18度甜苹果”打头阵,7小时一万份限量礼盒席卷一空

11月21日,第四届“新疆特色农产品推荐会”于中国浙江杭州拉开帷幕。自当日起,近百款新疆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天猫,阿克苏18度甜苹果首当其冲,上线仅7小时,一万份18度阿克苏冰糖心臻值限量礼盒被席卷一空。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新疆供销集团、农村淘宝、聚划算、天猫生鲜联合举办。事实上,今年“双十一”期间,村淘直供直销新链路在阿克苏苹果项目中已彰显威力,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中午12点,村淘联合天猫共售出阿克苏苹果170万斤,吸引十多万网民慷慨解囊,本次农产品推介会,无异于阿克苏苹果再一次“战略升级”。

按照“甜度”不同,阿克苏苹果可划分为不同等级。一般而言,甜度大于13度属于普通,大于15度属于较高品质,超过18度则是最优品质,而唯有在沙性土壤中成长,用饱含冰川的雪水灌溉,接受日照时数2600h以上,并经历10月25日霜冻期洗礼之后,才能造就出品质口感俱佳18度甜的美味。

此次亮相的18度甜苹果可谓阿克苏苹果“优选中的优选”。据农村淘宝负责人介绍,每100个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中只有3个能达到18度甜的标准,这意味着需要一次次筛检,贯彻“一看二量三挑”的法则。

此次推荐会上,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大农村发展部总经理文珠表示,阿克苏18度甜苹果属于农村淘宝正在推进的地标品牌保护计划,村淘介入整个产业链,实现品控、运输、仓储等整个链路的标准化,利用淘系大数据,实现城市市场与农产品原产地的信息对称,让农民增收,让城市消费者有最好的消费体验。除了实现“优选中的优选”,村淘还将对阿克苏苹果升级为地标保护计划,和当地政府一起,设计地标产品的品质标准,规范流通通路,打造“地标产品统一入仓、集中质检、统一仓配服务”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保证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推进地标产品的品质化、品牌化建设。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新疆阿克苏首批“冰糖心”苹果搭乘冷链专列发往浙江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