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橙打响第六季:深挖沟渠应对风雨积累糖分致使果实达“24:1黄金酸甜比”,胜于往年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褚橙打响第六季:深挖沟渠应对风雨积累糖分致使果实达“24:1黄金酸甜比”,胜于往年

由商业传奇褚时健全力打造的褚橙,一经诞生就自带“聚光灯”效果。自2012年禇橙网站上线起,一眨眼的功夫,已然过去了6个年头。如今又迎来褚橙上市季节,较之于往年,今年的褚橙因为中国云南气候多变,成熟晚了一些。据悉,为了确保品质,褚橙庄园深挖沟渠,应对多雨天气,并严格执行种植品控,推迟采摘时间,使得褚橙糖分累积达到最佳,在今年已达24:1的黄金酸甜比,完胜于往年。

这一年中,褚橙的云南“老家”,可谓台风不断,雨水又多。据称,已经90岁高龄的褚时健每天坚持收看天气预报,了解天气动态,他甚至能够轻松记起7、8月间台风的编号和名称。为了确保褚橙品质,褚时健和技术团队果断做出决定:把褚橙基地的沟渠扩宽挖深,避免雨水留在土壤里,防止果树受到浸泡,保证了果实糖分的积累。甜度方面,今年的褚橙达到24:1的黄金酸甜比,完胜于往年,入口甘甜清润,更适合东方人的口味。

2017年同样是本来生活网与褚橙联姻的第6年,作为褚橙线上唯一授权经销商,本来生活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组织了品鉴活动,邀请全国近5000家知名企业代表现场品鉴,并与嘉宾分享褚橙从采摘到装箱的整条流水线过程。今年,褚橙公司斥巨资采购的“红外测糖仪”首次亮相。拣选过程中,每一颗橙子都要经过仪器的检测,只有糖度达标,才能被装入包装。于此同时,进口装卸机械臂的使用,大大提升了褚橙生产效率。

据悉,褚橙今年线上销售的包装,延续了去年获得德国红点大奖的经典款。品种分为一级、优级、特级、珍品4个级别,均为5KG箱装,售价在人民币128元至188元不等,主要区别为橙果的大小,但整体的酸甜度不会有太大差别,一样拥有沁人的甜蜜。

作为一款“网红爆款”,褚橙粉丝遍布中国全国,受到了众多影视明星、美食达人等的推崇,能够吃上褚橙,已然成为了一种时尚。然而,在褚橙爆红背后,一些假冒褚橙浑水摸鱼流入市场。褚橙公司提醒,“爱褚老就吃真褚橙”,买真褚橙请认准官方授权经销商。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褚时健被传“去世”系造谣!新品“实建橙”上市在即,官方回应:绝不会借老人炒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