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牵手”奉节脐橙布局产地直发:傍晚6点前揽收订单,当日晚10点发车完毕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京东物流“牵手”奉节脐橙布局产地直发:傍晚6点前揽收订单,当日晚10点发车完毕

自然天成,奉节脐橙。近日,“鲜天下之优”奉节脐橙原产地物流解决方案推介会于重庆奉节召开。借此机会,京东将与奉节脐橙商家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奉节脐橙产地直发,共同推动奉节农特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未来京东物流也将继续拓展中国西南生鲜产地直发网络,将更多新鲜美味送达全国消费者手中。

资料显示,重庆奉节是中国优质脐橙3大产区之一,目前总种植面积达32.04万亩,年产量突破30万吨,优质果率达70%,先后荣获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7中国果业扶贫突出贡献奖、十大杰出品牌营销奖等多个奖项。作为区域主打生鲜产品,“重庆奉节脐橙”以人民币26.2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全国橙类榜首,深受消费市场青睐。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物流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奉节脐橙量身打造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将优质的奉节脐橙快速送达全国消费者手中。目前,京东物流已在奉节布局中转场物流基础设施,可以实现奉节脐橙产地直发。当日旁晚6点前揽收的订单,当日晚上10点前就能发车完毕。产地直发的模式进一步缩短中间环节、提高物流效率,确保了脐橙的品质。

除重庆奉节脐橙之外,众多生鲜产品纷纷向京东物流抛来了橄榄枝,其产地直发模式已成功保障余姚杨梅、东莞荔枝、仁寿枇杷等地标性生鲜商品的快速配送。借助京东完善的物流网络和生鲜冷链系统,苍溪猕猴桃更是一跃成为水果界的“网红”,平均销售价格上升40%有余,帮助当地诸多种植农户成功脱贫。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秭归脐橙登上苏宁众筹平台,利用网络牵线搭桥打破滞销困局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