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林大可枇杷成熟上市,70.9克重单果夺魁“果王”拍得人民币2999元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石林大可枇杷成熟上市,70.9克重单果夺魁“果王”拍得人民币2999元

初冬时节,中国云南石林县大可乡的反季枇杷开始成熟上市。12月1日,大可乡第一届枇杷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旅游文化节旨在通过枇杷展销、文艺演出等活动,提升当地枇杷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随后的果王评选拍卖环节中,一颗单果达70.9克的枇杷最终夺魁,以人民币2999元价格成交。

石林县大可乡是云南省适宜栽种冬春反季枇杷的主要地区,可有效填补冬季水果市场新鲜水果便少的空白。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地貌及资源坏境,大可大力发展反季枇杷种植业。目前,全乡反季枇杷种植规模已超过万亩,出产的枇杷果肉细腻、色泽金黄深受消费者亲睐。

经过十余年的推广,目前大可枇杷种植面积达11450亩,产量预计在180吨左右。石林“大可枇杷” 也已于今年成功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及绿色食品”,得到了市场的进一步肯定。

本届旅游文化节果王评选拍卖环节中,一颗重达70.9克的枇杷最终夺魁获得“果王”称号,并以人民币2999元价格成交。据悉,此次拍卖获得的资金将由乡扶贫办进行扶贫专款专用,资金使用情况将告知拍卖得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米易枇杷获批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