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柑橘类水果这季度产量预计下跌幅度高达20% - 中国水果门户

摩洛哥柑橘类水果这季度产量预计下跌幅度高达20%

更多新闻 柑橘 热门新闻
摩洛哥柑橘类水果这季度产量预计下跌幅度高达20%

远在北非的摩洛哥(Morocco),该国唯一能出口至中国市场的,就是他们的柑橘类水果了。据摩洛哥当地媒体报道,摩洛哥近日天气变为炎热,而过度炎热的气候也致使了当地的柑橘类水果减产,预计产量将同比下降,这季度的跌幅甚至高达20%。

据摩洛哥当地媒体Agri Maroc报道,摩洛哥柑橘种植者协会(Citrus Growers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主要的柑橘出口国,摩洛哥的出口量估计将从去年的230万公吨下降至约200万吨,降幅约15至20%。

据了解,在过去的4个月以来,据当地报道,摩洛哥的气温异常高涨,造成了干旱,影响了当地水果的大小。据了解,摩洛哥东部地区和马拉喀什(Marrakesh)中部地区受恶劣天气的影响最为严重。

摩洛哥的柑橘季节通常从每年的10月份开始,直到明年中旬为止,为期大约8个月。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在去年12月所发布的报告显示,摩洛哥上个季度的柑橘产量上涨了15%,因此本季的产量下滑将致使最终的产量与2015/16季度的产量同比一样。

据悉,在美国农业部的报告中,他们也估计2016/17季度橙子的产量将同比增长4%,达至96.23万公吨,而柑橘及桔子的产量也将增加24%,达至130万公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摩洛哥克莱门氏小柑橘继去年10月重新获准准入美国消费市场之后,又再次被发现有果蝇幼虫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