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鲜食葡萄业进一步下调该国2017/18年季度产量预测,主产区之一的采摘也将延迟10天之久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葡萄
南非鲜食葡萄业进一步下调该国2017/18年季度产量预测,主产区之一的采摘也将延迟10天之久

在上个月初,中国水果门户曾报道过,指南非鲜食葡萄协会(South African Table Grape Industry,简称“SATI”)已对外发布了该国2017/18年季度的首份鲜食葡萄产量预测。近日,该协会又再一次发布了第二份预测,而因为该国葡萄主要产区之一的葡萄延迟成熟及每串葡萄的重量下跌,这一次的预测进一步下调了该国这一季度的鲜食葡萄产量,而最新的数据如果成真将会使该国的鲜食葡萄产量与上一季同比总共下滑1200万箱。

南非鲜食葡萄协会在上周四12月14日所发布的公文中表示,最新的估计将使南非鲜食葡萄产量从较早之前预测的5890万至6300万箱,下跌至5440万至6030万箱。

据该协会透露,该国在2016/17年季度的产量则为6760万箱。相比之下,最新的数据将会使上一季同比总共下滑约1200万箱之多。

该协会透露,南非的葡萄季节通常是从最早的北部省份地区正式开始。而近日,南非葡萄5大主要产区之一的奥兰治河(Orange River)谷的葡萄成熟率变得更加缓慢,每串葡萄的重量也变得更轻,致使了该地区的季节预计延迟7至10天左右。

随着12月份圣诞节的来临,因为公休的缘故,接下来几周的包装程序工作预计也将变得更加紧迫。业内专家预计,尽管该地区鲜食葡萄成熟率变得更加缓慢,葡萄将不会只在高峰期时推出市场上市,但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分批轮流上市。

另外,南非在第49周也出现了极端高温的现象,造成了另一个葡萄主产区奥勒芬兹河(Olifants River)谷部分地区的葡萄受损。这个地区的水资源分配也遭受削减,但较早之前的预测中已考虑到了这个问题。

至于伯格河(Berg River)谷以及海克斯河(Hex River)谷葡萄主产区的葡萄产量方面,预测则在这一点上保持不变。至于其他地区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未能准确预测确切的采收量。

南非鲜食葡萄协会首席执行官威廉·贝斯比尔(Willem Bestbier)在受访时表示,该协会已经与各个种植商进行联系,而种植商也将努力继续完成鲜食葡萄种植项目以及相关的业务,以南非产品高品质及好口味的名誉为首要考虑因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2017/18年季度首份鲜食葡萄产量预测出炉,旱季将导致该国某些产区出现减产现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