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双十二”再放“大招”:售出水果2743吨,相当于8架波音747飞机重量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百果园“双十二”再放“大招”:售出水果2743吨,相当于8架波音747飞机重量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中,中国线下连锁水果巨头百果园再度上交亮眼答卷。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12日当天,百果园成交额达人民币5220万元,较去年双十二增长两倍,成功售出水果2743吨,相当于8架波音747飞机重量;其中,智利樱桃、金太阳蜜瓜、以及佳沛猕猴桃分别摘取了百果园水果销售冠亚季军“桂冠”。

据了解,今年是百果园第四次参加“双十二”促销活动,也是百果园投入资源较多、活动力度较大的一次。统计显示,“双十二”当天,百果园门店客流量总计达100万人次,销售水果量2743吨,成交额合计人民币5220万元,成功占据2017口碑支付宝双十二生鲜类目TOP1。

根据《2017线下零售新生态报告》显示,18-35岁的消费者对整体零售销售额的贡献占比逐年提升,已成为零售新生态下的核心消费人群。这一趋势同样在百果园“双十二”中得到体现。据悉,“双十二”当天,百果园支付宝交易笔数达80万笔,其中“95后”群体贡献率为30%。此外,百果园“银卡”以上会员销售占比41%,为更好服务消费者,百果园2018年会员体系将得到重大升级。

百果园方面同时表示,近期百果园将有重磅战略级信息发布,中国水果门户对此将持续关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天天果园“29分钟”送货模式首战大捷:中国上海“双十二”订单同比大增305.7%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