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奉节脐橙盛大开园,市场价格较去年略显上浮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重庆奉节脐橙盛大开园,市场价格较去年略显上浮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重庆奉节脐橙盛大开园,市场价格较去年略显上浮

近日,中国重庆奉节脐橙2017年开园仪式隆重举行,30万吨新鲜美味的脐橙将运销全国各地亮相消费市场。据悉,奉节脐橙每斤价格约在人民币3.5元至5元之间,目前京东物流奉节中转场已正式投入使用,通过收货站点与中转场的联动,奉节脐橙揽单4小时内即可发车,直发中国全国消费市场。

开园仪式中,京东、中石化、阿里淘抢购、唯品会、顺丰等企业分别与奉节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欲积极发挥电商与物流优势,帮助奉节脐橙加快产销对接。为保证消费者更加便捷购买脐橙,京东物流奉节中转场落成揭牌,正式投入使用。此外,在奉节脐橙产区,还开设了30余个收货站点,实现奉节脐橙主要产区农户上门揽收业务。通过收货站点与中转场的联动,当日18点前揽收的脐橙订单,当日22点前就能发车完毕,进一步缩短中间环节,奉节脐橙能够更新鲜、更快地送到全国消费者手中。

重庆奉节为中国优质脐橙三大产区之一,目前总种植面积达32.04万亩,年产量突破30万吨,优质果率达70%,先后荣获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7中国果业扶贫突出贡献奖、十大杰出品牌营销奖等多个奖项。据悉,奉节脐橙今年上市价格较往年同期有所上浮,每斤约在人民币3.5元至5元左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京东物流“牵手”奉节脐橙布局产地直发:傍晚6点前揽收订单,当日晚10点发车完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