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首届成功,第二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将再一次于明年6月在山东举办

更多新闻 水果 热门新闻 苹果
随首届成功,第二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将再一次于明年6月在山东举办

今年6月,从意大利博扎尔诺(Bolzano)诞生的Interpoma国际苹果展,首次来到了中国山东威海市,而据主办商透露,高达2000人出席了于威海国际展览与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产业技术论坛”(Interpoma China 2017)。在中国第一届Interpoma国际苹果展中取得了成功,为国际参展商提供熟悉中国市场的机会,主办商Fiera Bolzano近日就对外宣布,将于明年6月27日至29日主办第二届Interpoma中国大会暨展览会,继续为国际果蔬业者以及中国国内苹果商制造新商机。

Fiera Bolzano表示,他们在今年举办了第一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是以苹果种植,储存以及营销作为重点。2000名参展者出席了拥有高达70家企业的展会,其中有一半的企业来自中国国内,另一半则来自9个国家,分别为:比利时、智利、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以色列、韩国及荷兰。

主办商Fiera Bolzano展览中心总监托马斯·穆尔(Thomas Mur)在受访时表示:“首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是进一步了解全球最大苹果市场并在中国市场建立新联系的重要一步。在中国有了足迹,也为在意大利博尔扎诺Interpoma国际苹果展铺了路,让全球业者知道该苹果展是全球苹果业最重要的论坛。”

众所周知,中国是领先的苹果种植国家之一,拥有了超过4000万吨总产量的纪录以及232万公顷的苹果园,为全球果蔬业者提供了无数的商机。中国苹果种植方式已迅速现代化,因为面临新虫害防治程序、新机器设备、新技术以及新种植方式4大需求而致使了大规模的投资推动。山东省是中国最重要的苹果产区,每年苹果采摘量达9.3吨。但据了解,中国全国目前有90%以上的果园仍然缺乏抗冰雹、鸟类以及霜冻等的保护措施,其中也有不到20%的果园拥有施肥设施,机械化程度更是在30%以下。主办商表示,第二届Interpoma中国国际苹果展也将成为2018年苹果行业国际企业的重要平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首届Interpoma中国苹果展:意大利苹果产业体系,中国苹果业又能从中学习些什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