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还能这么卖!台湾老农在柑橘上“作画”,俏皮又可爱 - 中国水果门户

柑橘还能这么卖!台湾老农在柑橘上“作画”,俏皮又可爱

更多新闻 柑橘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柑橘还能这么卖!台湾老农在柑橘上“作画”,俏皮又可爱

时代发展,已为果业从业人员带来新的挑战。如今对于果农而言,最难得的不是“种得好”,而是“会营销”。在台湾新竹县芎林乡,有一批种植柑橘的农民老伯,此前的他们与其他多数老农一样,只会种地不懂营销,为了加速当地柑橘产业发展,地方发展协会及产销班找来文创公司,组织他们搞创意、画柑橘,再透过环保礼盒包装,效果出奇得好,不禁让人感慨,水果也能这么萌,柑橘还能这么卖!

台湾新竹县芎林乡柑橘种植面积达350公顷,年产量超过500吨。为促进当地柑橘销售,由芎林乡农会果树产销班第二班、地方发展协会联合推出的“柑林桔事”创意橘子近日对外发布,涵盖柑橘环保礼盒,周边产品,创意食用方式等。当地农民老伯甚至执起画笔当上了画家,在一枚枚金黄橙红的柑橘之上,画上了各种可爱卖萌的表情,顿时变得俏皮又好玩。

活动同时设有评鉴会,针对当地17种柑橘甜度进行评比,其中果肉柔软、皮薄多汁的“佛利檬柑”最终以17.7的甜度夺冠,“蜜橙”及“沙糖桔”等也有不俗的表现。此外,芎林农会为配合活动同时推出橘皮牛轧糖、果干等周边产品,并安排果农使用“扭蛋”包装糖果,同时设计出独具特色的“柑林老师”、“最棒柑爹”等奖杯奖励果农。

据介绍,芎林乡种植柑橘面积最多时达到900公顷,不过随着果农们日益老去,年轻劳动力补给不足,现在只剩下350公顷左右。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波兰艺术家巧用果蔬作肖像,好吃又好玩!

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