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橙子”创变未来,“山橙时代”品牌发布会亮相中国上海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可以喝的橙子”创变未来,“山橙时代”品牌发布会亮相中国上海

山橙,一颗来自大山,可以“喝”的橙子。上周,奉节脐橙领导品牌“山橙时代”于中国上海“创变•2017山橙时代品牌发布会”上推出。继去年和易果生鲜、爱泽阳光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之后,此次山橙时代分别与杭州汇盛果品有限公司、武汉鑫东商贸有限公司、湖南果之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的联动销售,引领生鲜生活新风尚。

据介绍,过去两年间,山橙时代通过品牌人格化、产品个性化、渠道扁平化,重塑了脐橙营销新标准,建立了山橙新标准,开启了脐橙的3.0时代 —— 标准化的种植,现代化的管理,品牌化的营销。2017至2018年,山橙时代将完成自有基地标准园的建设,深耕公司加农户基地种植标准的普及,投产鲜果分选厂;通过对可以喝的橙子的诠释,重塑消费场景,为不同人群场景化定制产品;通过众筹推出第一款深加工产品,正式进入深加工时代,提供橙意系列的全天然深加工产品;通过打造奉节脐橙六次产业,变诗城为诗橙;通过细化分选标准、提升物流标准、改善种植标准、把握消费者喜爱标准真正做到全产业链互联互通;山橙时代将以创变的姿态,继续通过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引领可持续发展智慧农业时代。

此次发布会中,山橙时代正式启动“让爱橙为习惯”众筹项目。据山橙时代联合创始人刘巧丽介绍,下周一1月8日,为响应奉节县政府主办的北京奉节脐橙品牌推介会暨产业发展促乡村振兴百店万橙活动启动之际,山橙时代将通过主流众筹平台上线众筹活动。众筹的产品将包括山橙时代奉节脐橙,以及山橙时代的首款深加工产品。

山橙时代同时启动“让奉节人回家”公益项目,希望担当引路人角色,履行社会责任,呼吁在外打工者、奉节籍企业家、喜爱奉节并对山橙时代项目感兴趣的“新奉节人”回家,缓解留守老人和孩童的社会问题,帮助他人,建设家乡,共谋奉节脐橙的产业发展。据悉山橙时代计划将在明年邀请到100位这样的奉节人回到奉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重庆奉节脐橙盛大开园,市场价格较去年略显上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