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丰草莓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4.28亿元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中国长丰草莓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4.28亿元

寒冷冬季,红彤彤的草莓自成风景,娇嫩鲜艳,令人垂涎欲滴。近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联合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为合肥长丰草莓颁发草莓品牌价值评估证书,截至2017年11月,长丰草莓品牌价值达34.28亿元人民币,较上年稳步增长,稳居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前50强。

合肥长丰县为中国草莓生产第一大县,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称。近30年间,长丰草莓种植从无到有,种植规模逐年扩大,品牌效益连年攀升。如今,小小的草莓已成为长丰农民脱贫增收的大产业,是长丰对外宣传展示的靓丽名片。数据显示,2017年,长丰县草莓种植面积达21万亩,亩均效益人民币2.4万元、纯收入1.8万元,总产量35万吨,总产值近人民币50亿元。全县草莓种植户8万多户、从业人员17.5万人、受益农民36万人,从事草莓生产三大新型主体达127家,连续多年稳居全国设施草莓栽培第一大县。

长丰草莓是“国家地理标志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百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列全国优质农产品十大知名品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草莓高价上市贵比吃肉,外表畸形不一定是“激素”惹的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