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跨国企业Greenyard集团宣布无法与都乐食品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计划终告失败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比利时跨国企业Greenyard集团宣布无法与都乐食品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收购计划终告失败

上个月底,随着圣诞节的到来,中国水果门户也做了篇报道,指比利时跨国企业Greenyard集团宣布有意收购都乐食品公司(Dole Foods Company),而当时双方正进行第二阶段谈判当中。但才不到短短两周,Greenyard集团在近日就对外宣布,指集团无法与都乐食品公司成功达成收购协议,而收购计划也终告失败。

Greenyard集团的执行董事长海因·德普雷兹(Hein Deprez)在所发布的公文中指出:“我们尽了一切努力,来实现了一个具有财务和战略价值的交易,为各方创造价值,但始终无法达成协议。”

尽管遭遇挫折,德普雷兹也强调,集团将继续站在行业的前沿,为集团属下的股东们创造价值。

德普雷兹表示:“虽然Greenyard集团收购都乐公司对双方来说都会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我们深信,Greenyard集团拥有着正确的战略方向以及优先的事项,来继续实现盈利增长,巩固我们在果蔬业里的全球领导地位。”

据了解,在此项收购计划当中,Rothschild&Co公司担任了Greenyard集团的财务顾问;Allen&Overy LLP则担任集团的法律顾问;最后,Freshfields LLP也担任了集团在收购前后所面临的竞争的咨询公司。

据了解,都乐在近几年来可说是出师不利——该集团在2013年从股票交易所下架之后,集团内的两名高管因涉嫌低估股价而被起诉。截至去年3月25日,都乐所报告的收入为10亿美元,净收入为1300万美元;在去年4月,该集团也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进行上市;9月份时,当时有报道说,都乐将会被出售,业界当时也纷纷猜测将会有私募股权投资者参与收购计划。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比利时跨国企业Greenyard集团宣布有意收购都乐食品公司,目前正进行第二阶段谈判当中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