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为“重口味”!马来西亚拟推“猫山王榴莲口红”,市场测试反应目前良好 - 中国水果门户

史上最为“重口味”!马来西亚拟推“猫山王榴莲口红”,市场测试反应目前良好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史上最为“重口味”!马来西亚拟推“猫山王榴莲口红”,市场测试反应目前良好

所谓“爱屋及乌”,这应当是榴莲粉丝们对于榴莲的最完美注解。单单凭借着这份热爱,有关榴莲的一切不完美,都成为了粉丝心中独特的美,令其欲罢不能。近日,马来西亚当地的一个化妆品牌Elianto Make Up于官方网页中宣布,计划推出一款亮黄色榴莲口红,并具有猫山王顶级榴莲(Musang King)的浓烈味道,声称能够令人“瞬间享受到满口榴莲的满足感”。

为了满足广大榴莲爱好者的消费需求,各大商家为此不遗余力。目前市面中,榴莲咖啡、榴莲甜品、榴莲香水,甚至榴莲保险套……各种周边产品应有尽有,可谓千奇百怪。马来西亚化妆品公司Elianto Make Up表示,有实验证明,榴莲具有防止宿醉及治疗晕眩的神奇效果,结合广大消费者的情有独钟,榴莲口红可成为一个伟大的圣诞节礼物。

该公司同时于贴文中分享了两名匿名体验者的使用心得——其中一名体验者表示:“每当榴莲季节到来时,我都非常渴望能吃到它,但我现在可以随时吃到了,我的嘴巴从来没有这么美味”,而另一名则指出:“[榴梿口红]给了我一个爱上口红的全新理由”。

然而,Elianto Make Up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虽然确实有生产“猫山王口红”的计划,但目前仍在测试市场的反应,是否正式生产,还有待评估后做决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撞香终结者”榴莲披萨味香水,您敢不敢喷在身上?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