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2周走势:樱桃需求高致使牛油果销售量受影响,到来的智利蓝莓品质也较差

更多新闻 樱桃 浆果 牛油果 要闻资讯
亚洲市场2018年第2周走势:樱桃需求高致使牛油果销售量受影响,到来的智利蓝莓品质也较差

新的一年才开始了两周,中国国内乃至亚洲的进口水果市场却非常戏剧化。上一周(2018年第2周——1月8日至1月14日),樱桃在中国市场内的需求量高,致使了牛油果的销售受严重影响,而经海运而来的智利蓝莓的品质在上一周也变为差劲,影响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及价格。除此之外,中国水果门户与智利Decofrut公司也在这2018年第2周的报告中添加葡萄进口市场的分析——主要围绕白无籽葡萄(White Seedless)、红无籽(Red Seedless)以及红地球(Red Globe)葡萄这3大品种,共读者参考。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周走势:春节将至带动樱桃需求及供应量提高,品质较好的蓝莓也推出市场致使价格飙升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