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亚贵妃芒“二度”进军加拿大市场 - 中国水果门户

中国三亚贵妃芒“二度”进军加拿大市场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中国三亚贵妃芒“二度”进军加拿大市场

对于水果爱好者而言,一“甜”遮白丑。似乎只要味道美好,外表“丑陋”也无可厚非。然而中国三亚贵妃芒,却是难得将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不仅外观美丽,还拥有着甜美内心,其果肉果汁甜香浓郁,果皮果核轻薄如纸,无愧于芒果界的“贵妃”,令人欲罢不能。据《海南日报》报道,近日由三亚福返生态园芒果基地出产的200公斤树上熟贵妃芒果,经过检验检疫部门检验检疫后,成功空运出口至加拿大地区。这已是三亚贵妃芒果第二次进入加拿大市场,开启了2018年三亚芒果拓展国际市场的新征程。

据了解,福返树上熟贵妃芒果因其品质出众,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去年时,贵妃芒出口至加拿大,刚一上市便被抢购一空,每个芒果的售价甚至高达人民币30元。

当地某客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冬季时,加拿大市场中只有秘鲁及欧洲芒果可供选择。中国三亚贵妃芒果甜度高,果核薄,汁水充盈,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被称为是“最好吃的芒果”。今年,三亚贵妃芒果有望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获得更高加拿大市场占有率。

报道称,本次出口的芒果是三亚福返生态园的芒果基地出品的树上熟贵妃芒果。该基地于2018年1月获得国际良好农业认证,同时是农业部国家级热作示范园,全国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科技示范基地,并连续4年荣为博鳌亚洲论坛供应基地。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三亚下发通知:芒果衍生品开发可获人民币5万元奖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