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先生”牵手京东,即食牛油果亮相京东线下超市7Fresh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牛油果 要闻资讯
“牛油果先生”牵手京东,即食牛油果亮相京东线下超市7Fresh

“牛油果先生”(Mr. Avocado)这个品牌,相信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的读者应该不感陌生。去年4月中旬,中国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正式成立——由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洲领先的牛油果公司Mission Produce携手中国国内知名企业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兰涛国际”)与百果园建成的牛油果催熟中心同步推出了此新牛油果品牌。“牛油果先生”近日发布消息,指在上周日2月4日,该品牌正式登录了电商巨头京东位于中国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的线下门店7Fresh。与过往传统商超体验不同,7Fresh的手机APP还可以能满足配送范围内用户的线上购物需要。

据了解,本次“牛油果先生”携手7Fresh,特别用心定制了“牛油果先生-7Fresh”专属礼盒装,4个大果为一盒,礼盒色彩还原牛油果色彩,真切感受来自原产地的原汁原味。

“牛油果先生”负责人表示,品牌对自身产品的源头把控严格,品质至上的宗旨,正好契合了7Fresh对食品鲜度、品质以及源头的重视。负责人也指出,从门店的反映来看,“牛油果先生”品质也得到了7Fresh门店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在牛油果进入中国以来的飞速发展来看,牛油果已经成为时尚人士和注重健康家庭的新宠。催熟牛油果目前已然成为商户的突破口,催熟可以更好的控制和提升牛油果的品质和成熟度,改善用户的食用体验,避免出现果实成熟不均,存放时间长出现坏果的情况;同事催熟对零售终端来说,能够减轻库存压力,减少成本支出。

“牛油果先生”这个品牌的业务可说是越做越大。在去年推出品牌短短4个月后,“牛油果先生”在去年8月中旬就已推出了即食牛油果夏日促销活动,当时在百果园于中国全国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而据兰涛国际当时表示,该活动一推出,市场反应立即“火爆”,其中有些门店的销量更是达到平日销量的200%,实现翻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牛油果先生”在百果园2500多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上市,短短两周内其中一些门店销量实现翻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