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果蔬汁连锁品牌“果之满满”集中销毁1万斤“冻伤”石榴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中国上海果蔬汁连锁品牌“果之满满”集中销毁1万斤“冻伤”石榴

当今时代,“良心”这个词因为稀缺,变得越发金贵起来。近日,中国上海果蔬汁连锁品牌“果之满满”集中对500多框1万多斤、货值10多万元的石榴实施了销毁,原因恰恰是为了这颗难得的“良心”。据悉,由于近来上海地区寒潮肆虐,气温骤降,致使用作原料的石榴出现了冻伤,为了维护产品品质,“果之满满”忍痛割爱,做出了上述决定。

资料显示,果之满满成立于2009年,是上海鲜榨果蔬汁连锁品牌。自成立之初,果之满满致力打造健康果蔬王国,旗下拥有鲜榨果蔬汁品牌果之满满、轻食沙拉品牌唦啦满满、HPP冷压榨果蔬汁品牌7days,线上线下总会员粉丝数达到40万。

据“上海热线”报道,果汁满满于去年10月推出新品Red Power石榴系列果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并已热销数十万杯。可惜自今年1月下旬以来,上海地区寒潮肆虐,气温骤降,致使用作原材料的石榴出现冻伤。

据了解,从石榴的状态来看,此次冻伤并不十分严重,并非未达到国家规定的食用标准,只是已不符合果之满满自身对榨汁原料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企业员工对媒体表示,做企业,尤其是餐饮企业,要对得起良心,不能辜负数十万消费者粉丝对于果汁满满的信任。

 

 

图片来源:上海热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寒潮来袭致中国柑橘业“流年不利”,部分品质受损,出货受阻严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