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6周走势:首批智利白无籽葡萄到达中国市场,智利李子价格也超上一季

更多新闻 葡萄 要闻资讯
亚洲市场2018年第6周走势:首批智利白无籽葡萄到达中国市场,智利李子价格也超上一季

春节将至,中国全国各地的春节水果市场可说是忙得不可开交,而随着狗年的到来,某些水果在中国市场内的需求量也暴涨。就拿樱桃来说,智利樱桃在上一周(2月5日至2月11日)的销量在各个亚洲市场内都有上升的迹象。而在同一周,首批来自智利的白无籽葡萄也到达了中国市场,而价格同比上一季的来得高。黑无籽葡萄方面,最新一批从美国而来的葡萄也已到达中国市场。欲知亚洲市场2018年第6周的具体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以及Decofrut公司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5周走势:智利牛油果季节结束,中国国内恶劣天气也影响了蓝莓、樱桃、油桃销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