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水果再现!泰国瓜农推出“心形”有机西瓜,每个售价人民币60元却出现断货情况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情人节”水果再现!泰国瓜农推出“心形”有机西瓜,每个售价人民币60元却出现断货情况

瓜农们所售卖的心形西瓜甚至带有精美礼盒

谈及每年的2月14日,大家肯定知道这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但如果谈及发挥水果创意方面,大家肯定会联想到日本人,毕竟日本人的创意力人人皆知。昨日是情人节,但今年的情人节却来了一位新竞争者——泰国瓜农也丝毫不放过情人节商机,在今年推出了“心形”有机西瓜,而每个售价299泰铢(约折合人民币60元)的西瓜,却出现了断货的景象。

据了解,除了情人节一般所售卖的巧克力和鲜花之外,或者是去年的柠檬以及草莓,今年瓜农也找到了商机。居住在泰国东北部益梭通(Yasothon)府的瓜农别出心裁,培育出“心形”的有机西瓜,每个售价299泰铢(约折合人民币60元),谁知道一推出市场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该瓜农特意培育出心形西瓜来迎接情人节的到来,但据报道,种植此心形西瓜并不复杂。首先,瓜农先挑选长得好的小西瓜,将它套入心形模具中,适时浇水和日晒,以确保瓜皮颜色漂亮。而约20天左右,此心形西瓜便可以脱模,待满65天的种植期之后便能拿到消费市场上去销售。而随每一个心形西瓜还附送一个精美礼盒,真的是将爱进行到底。

 

 

 

照片来源:《泰国网》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无果不浪漫!草莓之后,日本再推“心形”柠檬将甜蜜进行到底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