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褐色西红柿,您可曾见过?法国“Adora”西红柿品种勇夺德国柏林国际果蔬展“创新奖”银牌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深褐色西红柿,您可曾见过?法国“Adora”西红柿品种勇夺德国柏林国际果蔬展“创新奖”银牌

Adora西红柿品种

西红柿大家可吃得多,但大家所熟悉的西红柿,相信都是红色的。那深褐色的西红柿,您又可曾见过?近日,在这个月初于德国柏林(Berlin)举办的柏林国际果蔬展(Fruit Logistica)上,我们中国水果门户就亲眼见证了深褐色西红柿亮相果蔬展,而此名为“Adora”品种的西红柿,甚至勇夺了该果蔬展“创新奖”的银牌。

在过去的5年当中,面向消费群众的产品往往是赢得柏林国际果蔬展“创新奖”的得主。当然,入围的有来自科技领域、生产系统以及包装领域的产品,但选票往往都投向那些我们可以在超市中买得到的果蔬产品。

而今年的“创新奖”金牌得主,其实是来自PookSpaFoods公司的烤椰子芯片——该公司孤注一掷,以大家熟悉的椰子及更广泛的健康便利宏观趋势作为“赌注”。

金牌已被人抢走,但银牌鹿死谁手呢?就是这个深褐色西红柿勇夺第二名。读者可能不知道的是,特种西红柿业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领域,但研发深褐色西红柿的法国种植商HM Clause却成功吸引了众多业者的注意力,以此“Adora”品种勇夺亚军。

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有幸采访到了HM Clause的公关负责人维罗尼卡·拉范尼茄瑞(Veronique Lafanechere),向她了解一些此西红柿的独特之处,而拉范尼茄瑞向我们表示:“这是一种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antioxidants)、番茄红素(lycopene)和维生素的西红柿,是一款非常健康的产品。”

拉范尼茄瑞也透露,此西红柿品种其实早在去年10月于西班牙马德里(Madrid)的Fruit Attraction展会上首次亮相,而与在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的种植商合作伙伴还有约1年半的合作。据悉,此A只在西班牙卡沃德加塔(Cabo de Gata)的安达卢西亚(Andalusian)区域,以及意大利西西里(Sicily)岛才有种植。

要在中国市场内品尝此品种的读者们,可能就得等多一会儿了。拉范尼茄瑞指出,此品种将先会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分别在瑞士以及德国的超市内销售,然后才带到法国的历德(Lidl)连锁超市,过后再带到英国及北欧地区去。

公司也制作了一个新奇有趣的营销视频,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观看以下视频了解更多关于Adora深褐色西红柿的讯息: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以色列培育出全球最小“水滴西红柿”,个头仅有蓝莓大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