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猕猴桃不只能美容养颜还能减肥,您知道吗?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红心猕猴桃不只能美容养颜还能减肥,您知道吗?

众所周知,猕猴桃营养丰富,而此水果的美容功效也无人不知。猕猴桃品种非常非常多,进口猕猴桃方面,新西兰佳沛(Zespri)的阳光金果(SunGold)极受欢迎,而另一个品种则为红心猕猴桃,据近日中国国内媒体报道,食吃红心猕猴桃,不仅能美容养颜,该猕猴桃的减肥功效也不容小觑。

据介绍,红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及食物消化。此外,红心猕猴桃也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中有着润肠通便的作用,可帮助清除肠道中的残留废料,促进排便,改善便秘,控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

另外,据报道指出,红心猕猴桃也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帮助人体快速分解脂肪。与此同时,它也同样可以产生蛋白质,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对于生活忙碌的“夜猫子”来说,随着用餐时间变为更晚,红心猕猴桃中的猕猴桃碱消化酵素可有效促进消化,降低肠胃的负担,是这些“夜猫子”的减肥好帮手。

而目前风靡减肥界的胺基酸,红心猕猴桃的此含量相当丰富。猕猴桃中的赖氨酸、甲硫氨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而肉碱则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有效成分,可将体内多余的体脂肪转换成为热量的效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首家混合所有制猕猴桃产业特色学院正式于陕西筹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