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迎来首批“秘鲁焰芒”,都乐中国与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为新春添上“一抹红”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要闻资讯
中国市场迎来首批“秘鲁焰芒”,都乐中国与秘鲁果蔬巨头Camposol为新春添上“一抹红”

“秘鲁焰芒”上架Ole'商超

春节期间,也正值南半球芒果的最佳产季。近日,据消息指出,中国国内领先进口商之一都乐中国(Dole China)联合了南半球国家秘鲁最大的芒果供应商之一Camposol集团为中国消费者引进了“秘鲁焰芒”。而此芒果一上架就引来了市场消费者的好评。

据介绍,此“秘鲁焰芒”产自秘鲁北部皮乌拉(Piura)地区,皮乌拉词在克丘亚语中意为“供给基地”,也是名副其实的秘鲁芒果核心产区,占总种植面积的75%。此芒果为肯特(Kent)品种,果型呈卵球形、属中大个,平均每个重达512克,且肉质紧凑、甜度非常高、是芒果家族中的“甜蜜选手”,适合新春佳节的甜蜜团聚气氛。此外,“秘鲁焰芒”的果皮色泽夺目,除了底色泛着春天般淡绿和金黄外,每个“秘鲁焰芒”还有一片成中国红和紫红色的红晕,在英文中被称作“blush”,更为新春佳节添了一道喜色。

Camposol集团发言人称,经过Camposol公司的精心培育和筛选,此批来到中国市场的“秘鲁焰芒”,个个果实丰满、飘香四溢、汁多味浓、口感润滑、无丝状感,核薄、出肉率高,被称作“世界芒果家族中的极品”。“秘鲁焰芒”的高品质和甜蜜口感、绚丽色泽也得到了都乐中国的肯定,并将零售渠道锁定在Ole’等高端精品超市。据透露,Ole’商超的消费者在品尝芒果过后都赞不绝口,将“秘鲁焰芒”收入囊中,作为2018年新春的必备年货进口水果。

Camposol集团中国上海商务办事处总经理路易斯·米格尔·巴安南特(Luis Miguel Baanante)在受访时表示,秘鲁芒果产季一般从12月延续到次年3月,而新春佳节正是品尝“秘鲁焰芒”的时节。他也指出,来自秘鲁皮乌拉地区的芒果一直是欧洲、北美和亚洲芒果进口市场的“抢手货”,而此次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口感最甜蜜的肯特品种芒果,也希望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于这种高品质芒果的认知。

据了解,Camposol集团是第一家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秘鲁生鲜食品公司,该组织旨在鼓励全世界的公司采用可持续性、对社会负责的经营措施。而除了芒果之外,中国水果门户可能也对Camposol集团生产的其他水果产品感到熟悉,其中就包括了蓝莓、牛油果、柑橘,以及葡萄等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海南三亚下发通知:芒果衍生品开发可获人民币5万元奖励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