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抓获“橙子大盗”,盗来4吨橙子塞满两辆轿车 - 中国水果门户

西班牙警方抓获“橙子大盗”,盗来4吨橙子塞满两辆轿车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西班牙警方抓获“橙子大盗”,盗来4吨橙子塞满两辆轿车

当窃贼与贪婪挂上钩,看似精明的他们,也许正在愚蠢的道路上渐行渐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塞维利亚警方近日抓获了5名偷盗橙子的小偷,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5人为了将偷来得橙子运走,竟然将总计4.4吨的橙子全部塞进了两辆小轿车的后座,待车门一开,偷来的橙子犹如洪水一般倾泻而出,画面颇为喜感,引来了广大网友围观。

据悉,案发当天,西班牙当地警方发现3辆汽车行驶距离过近便起了疑心,欲上前盘问。心虚的窃贼,立刻掉头逃跑,在警方的围追堵截之下,车辆被截停。经盘查,车上共有5人,且两辆汽车的后座之上,堆满了未粘贴标签的橙子。车门一开,橙子纷纷散落下来,场面十分滑稽。

经调查,警方发现开车的人既无运输大量水果所需证书,也无购买水果的发票。当被问及水果来源时,其中一人竟称是半路捡来的。警方随后于该地区进行排查,发现了第三辆载满橙子的汽车,只是车主已经逃之夭夭。

后经警方了解,这些橙子均是窃贼数小时前从卡莫纳镇附近停靠的一艘船上偷盗而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西班牙颠覆传统,通过“非自然”种植法来研发新无籽柑橘品种Mandanova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