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延迟发布红肉猕猴桃品种商业决定至2019年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猕猴桃 要闻资讯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延迟发布红肉猕猴桃品种商业决定至2019年

资料图

猕猴桃这个水果,在国际果蔬业日渐崛起的同时也同样变化了许多,目前在市场上也已出现了不同猕猴桃品种供消费者选择。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Zespri)原本计划在今年决定是否要在市场上推出红肉猕猴桃,但据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联盟(NZKGI)近日发布的消息指出,佳沛将会延迟发布红肉猕猴桃品种的决定至明年,而想要在市场上购买及品尝来自佳沛的红肉猕猴桃的消费者,就得等多一会儿了。

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联盟在发布公文时表示,佳沛董事会在今年的1月份时已要求了公司的管理团队加快步伐收集红肉猕猴桃品种的相关资料以及市场调查数据,以便在2018年作出决定。然而,在佳沛董事会于上个月23日所举行的董事会议上,双方达成了协议,决定取消今年红肉猕猴桃的商业化决策,但仍然将继续收集相关数据,以便在2019年作出发布此新品种的相关商业化决策。

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联盟在受访时指出,任何关于新品种的商业化决定,通常都需要在商业化之前花上至少3年的时间来进行试用,过后才能作出决定,而在2018年所作出的任何快速商业化决策,都是基于非常有限的资料才进行。

此外,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联盟也表示,尽管佳沛使出了所有的努力加快步伐学习有关红肉猕猴桃的种种知识,但各方都同意佳沛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充分了解推出红肉猕猴桃所带来的风险范围和规模具体有多大。

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联盟解释说:“在众多佳沛产品中,红肉猕猴桃品种的市场需求非常强劲。红肉猕猴桃的潜在价值,意味着佳沛愿意接受更多的风险以便更快地将此品种推出市场,但在接受这种风险的同时,佳沛也觉得他们仍然需要确保对任何商业化决策持着谨慎的态度而进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飓风Gita袭卷新西兰,佳沛南岛猕猴桃果园因暴风雨而遭淹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