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牛油果同样美味?美国加州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推出新包装推荐“二等牛油果” - 中国水果门户

“丑”牛油果同样美味?美国加州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推出新包装推荐“二等牛油果”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丑”牛油果同样美味?美国加州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推出新包装推荐“二等牛油果”

在现代生活当中,大家都追求完美,什么都想要最好的,而水果业当中,外貌长得奇奇怪怪,或是丑得其貌不扬的水果往往都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唾弃的。与中国国内知名企业百果园以及兰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较早之前于中国国内正式成立首家牛油果催熟中心的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牛油果巨头Mission Produce公司在近日就为公司旗下的“二等牛油果”推出了新包装,旨在于让消费者知道外貌“丑”的牛油果也同样美味,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据了解,此新包装名为“Emeralds in the Rough”,每包装里就装满了重达2至3磅的“二等牛油果”。公司将这些牛油果描述为非常奇特的水果,只是说对主舞台来说还“不够漂亮”,但尽管没有像一等牛油果那样有吸引力,但“二等牛油果”的品味仍然不比一等的来得逊色——包装上的标签上甚至写着:“二等牛油果可做出一等的口味(或烤面包)!”

Mission Produce公司负责人在受访时表示,“二等牛油果”通常都是以散装的方式,来出售给食品服务经销商以及工业用户,而导致牛油果降级的果皮伤疤和瑕疵,目前来说在零售业中尚未被广泛地销售,导致消费者对果皮不完美的牛油果产生了错误的观念。公司表示,牛油果的美味与消费者意识的提高,加上消费者已对不完美产品给予了接受,意味着目前已正是时候推出此包装。公司营销总监丹尼斯·容凯鲁(Denise Junqueiro)指出:“我们说的是农业,并不是每一个水果都是完美无瑕的。我们制造了Emeralds in the Rough包装,是要展示每颗牛油果即使有瑕疵还是美丽的,口味也极佳。我们的包装充满着活力,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上面的字眼也非常有趣,设计中也提供了进出的促销功能。”

销售总监帕特里克·科尔特斯(Patrick Cortes)则在受访时指出,随着“丑”水果的消费提高,以及消费者倾向购买可持续性产品,智能设计以及平均成本的降低,新包装在市场上仍然会有一席之地。科尔特斯解释说:“Emeralds in the Rough包装是一个促销品——每年的某些时期,当果树生产更多二等水果的时候,此包装就能用得上场,而这也将减轻我们在生产太多二等牛油果的时候只通过食品服务来销售的相关压力。”

与此同时,公司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布伦特·斯卡蒂尼(Brent Scattini)也表示:“Emeralds in the Rough包装是为那些可以看透不完美的牛油果外表的精明牛油果食用者而设。随着需求量不断增加,我们相信这个新包装将成为消费者和零售商的首选。此外,这个新包装将增加Mission Produce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所拥有的特定要求。”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消费者“捏一捏”成牛油果受损“罪魁祸首”,澳大利亚新推“辨熟”辅助工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