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草莓走高冷范儿,售价为普通草莓10倍有余

更多新闻 浆果 要闻资讯
“白雪公主”草莓走高冷范儿,售价为普通草莓10倍有余

在草莓的世界中,有一种白色草莓,是名副其实的“白雪公主”。从外表上看,这种草莓颜色雪白,配以粉红色的籽粒,果肉呈诱人的奶白色,口感细嫩香甜,售价更是普通草莓品种的10倍有余。据悉,这种“白雪公主”草莓,价格之所以昂贵,主要在于“新奇”,在消费者早已视觉疲劳的今天,冷不丁儿出现一款白色草莓,足以俘获其猎奇尝鲜的心理。

在消费者的传统印象中,草莓本该是红艳诱人的,“白雪公主”草莓却反其道而行之。其外形雪白,表面附着粉红色的籽粒,看上去格外稀奇诱人。据介绍,这款草莓的价格,也如同其名称,高冷的很。刚上市时,每斤售价最高可达人民币300元,个头大一些的,一颗就要10元左右,目前虽然价格下滑至百元左右,但仍然是普通草莓价格的10倍有余,却仍然受到不少消费者热情追捧。

据介绍,单纯从口感来看,“白色公主”草莓与“红颊”相比仍有差距,味道稍淡,且种植成本较高,水肥一体化等绿色种植技术,更是推升了草莓的售价。不过鉴于该品种外表诱人,食用健康,同时伴随居民消费能力的日益增长,这些原本“小众”的果品,也越发走上了前台,为更多民众所接受。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学者:“操控”基因可有效提升草莓产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