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升集团联手昭阳农业,共出资1.1亿元成立合资企业开拓云南水果市场

更多新闻 要闻资讯
中国海升集团联手昭阳农业,共出资1.1亿元成立合资企业开拓云南水果市场

新春伊始,中国浓缩果汁生产巨头海升集团(股票代码:00359,股票简称:海升果汁)开始将关注的目光投向美丽的云南。根据其3月5日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附属昭通海升与昭阳农业订立了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1.1亿元人民币注册成立合资企业,双方分别出资人民币7700万元及3300万元。未来,合资企业将主要从事现代化种植以以及销售水果的业务。

据介绍,此次与海升集团合作的昭阳农业主要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从事扶贫、发展及投资业务。

资料显示,海升集团是全球最大浓缩苹果汁生产企业。公司已成立21年,目前已在中国战略布局10个果蔬汁加工厂,共拥有68个欧盟标准现代农业种植基地,总种植面积突破8万亩。业务方面,海升主要从事矮化密植苹果苗木繁育及销售,矮化高密植苹果集约化种植及苹果分选包装及品牌销售等业务,并成功打造了国家唯一矮砧苹果标准化种植基地,被称为中国果业发展中的“传奇”。

预计合资企业成立后,将更好协助海升集团于云南昭通进行现代化种植,并将进一步扩大其苹果及其他水果销售业务。

另据报道,今年2月海升集团凭借其“12万平方米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成功荣获2018年德国柏林“世界番茄最具创新奖”(Tomato Inspiration),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成为了全球串收番茄种植及现代化智能温室的典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永辉超市联手海升集团共建国内生鲜果蔬“新纪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