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果业“登陆”中国新三板:主营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引种驯化 - 中国水果门户

菁华果业“登陆”中国新三板:主营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引种驯化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菁华果业“登陆”中国新三板:主营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引种驯化

近日,中国新三板再添水果行业新成员,自今年3月7日起,专注于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生产销售的岳阳峰岭菁华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2707,证券简称:菁华果业)正式于中国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开资料显示,菁华果业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的引种驯化及规模化生产的现代生态农业公司。公司现拥有猕猴桃种植基地6301.11亩、黄桃种植基地1940.12亩及其他作物种植基地600.63亩。基地部分园区已采用质量可溯源管理、可视化实时监控系统、自动灌溉等技术,并已建立现代化水果分选中心、气调保鲜库,为鲜果鲜度等品质提供可靠保证。

主营业务方面,菁华果业重点从事猕猴桃、黄桃等鲜果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红心猕猴桃、黄肉猕猴桃、黄桃等,生产基地主要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东洞庭湖平原地域。据其对外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至6月,菁华果业营业收入分别为人民币823.02 万元、1520.64万元以及370.74万元。

谈及整体发展战略时,菁华果业于《公开转让说明书》中表示,未来3至5年,公司计划科学适度扩大种植基地,坚持自营联营的多种发展方式,通过成熟的保鲜技术做到水果的周年供应。同时打造一流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探索鲜果深加工技术,扩宽价值产业链结构,推进鲜果智慧化管理、品牌化经营、规模化发展,力求成为“安全食品”的卓越供应商和现代农业的典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新西兰猕猴桃巨头佳沛延迟发布红肉猕猴桃品种商业决定至2019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