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猕猴桃生产企业“伊顿生物”好事将近,赴澳IPO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猕猴桃
中国猕猴桃生产企业“伊顿生物”好事将近,赴澳IPO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伴随中国农业“走出去”步伐的日益加快,选择“境外上市”的中国企业如同雨后春笋,渐渐增多起来。日前,以猕猴桃种植及深加工为主业的伊顿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伊顿生物澳洲主板股票代码ETK已得到确认。3月12日,伊顿澳大利亚上市新股发行路演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隆重举行。这家“猕猴桃王国”的澳洲上市之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资料显示,伊顿生物成立于2011年,为依顿产业集团平台哺育而成的专业猕猴桃生物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四川成都都江堰青城山风景区,目前拥有猕猴桃系统化“产业标准体系”,并以此建立起数千亩自营基地,带领农户建设标准化种植基地上万亩,拥有储存保鲜库、恒温生产车间、冷链物流网络及市场营销网络,旗下“依弥阳光”、“陶兰加、“弥恋”三大品牌已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鉴于都江堰地区气候湿润,光照充足,得天独厚的环境十分适宜猕猴桃树生长。且为提升果品品质,伊顿在种植过程中拒绝使用除草剂,选择人工锄草及割草机割草,确保出产的猕猴桃“甜、大、圆、绿、香”,营养价值丰富,远高于市面中其他猕猴桃产品。

澳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会长阎敏于伊顿澳大利亚上市新股发行路演中表示,走进伊顿,走进猕猴桃王国。伊顿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以“一个猕猴桃产业,中澳经济互动发展”为核心的实力沉淀国际企业。三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迎来了全世界的青睐。并祝贺伊顿于澳大利亚主板交易所获准申请上市。

据介绍,伊顿此次选择“登陆”的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总部设在澳洲悉尼,目前拥有两千多家上市公司,日均成交额46.85亿澳元,为全球十大证券交易所之一。伊顿的获准上市,表明公司业务发展深得澳大利亚资本市场认可,同时也将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进一步夯实澳洲产业及产品品牌形象,加快国际化进程,也将为中国猕猴桃种植业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菁华果业“登陆”中国新三板:主营猕猴桃、黄桃等高端水果引种驯化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