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市水果摊前“危机四伏”,76岁老妇采购橙子竟被蛇咬伤

更多新闻 樱桃特快 热门新闻
德国超市水果摊前“危机四伏”,76岁老妇采购橙子竟被蛇咬伤

便民超市,原本是消费者安心购物的场所,但若管理不善,便可能危机四伏。据德国媒体报道,近日,德国图林根(Tiefenort)县一家名为neukauf的超市中,76岁的购物者Brbel Schrn如往常一样采购水果,却忽然感到腹部一阵剧痛,后经医生确认,竟然是被蛇咬伤。

据报道,这位名叫Brbel Schrn的老妇,今年76岁。不久前,她前往德国图林根Tiefenort县一家名为neukauf的超市中采购商品,在挑选橙子的过程中,忽然感到腹部一阵剧痛。Schrn当时并未在意,坚持回到了家中,撩开衣服,却发现腹部出现了两个黑点,并越发红肿疼痛起来。无奈之下,她赶忙去了医院,经医生鉴定,腹部的两个黑点,竟是蛇的牙印,也就是说,她在超市购买水果的时候,被蛇咬伤了。

得知此事后,Schrn的儿子立刻通知了涉事超市,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超市迅速被予以封锁,并请来了爬行动物专家,抓捕伤人的蛇。然而几天过去了,却迟迟没有收获。

爬行动物专家表示,这家超市面积达1400平方米,并且物品摆放较多,在如此环境下捕蛇,如同大海捞针。只能等待Schrn血液分析结果出来之后,才能最终判定蛇的种类。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一男子为买西瓜摔成“千万富翁”,沃尔玛超市被判支付750万美元作赔偿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