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这一季柑橘类水果个头较大,但预计将同比提前1个月结束——专访加州柑橘互惠组织

专访栏目 更多新闻 柑橘 水果 热门新闻
美国加州这一季柑橘类水果个头较大,但预计将同比提前1个月结束——专访加州柑橘互惠组织

资料图

论说柑橘类水果,远在世界的另一边的美国就是其中一个大产果。根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AQSIQ)所发布的最新名单显示,来自该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佛罗里达(Florida)、亚利桑那(Arizona)以及德克萨斯(Texas)4大洲的柑橘类水果已获准入华。近日,中国水果门户就有幸与美国加州柑橘互惠组织(California Citrus Mutual)总裁乔尔·尼尔森(Joel Nelsen)进行了一次专访,向他了解美国加州柑橘类水果业在这一季的表现。尼尔森向我们透露,该州种植商在这一季的整体表现出色,而虽然来自该州的柑橘类水果个头较大,但今年的季节预计将比以前提前大约1个月左右的时间结束。

尼尔森在受访时指出,正如火如荼进行的加州柑橘类水果季节的最后阶段目前来说看起来非常好,而2017/18年季度一直都在持续前进,所有柑橘类水果品种的需求量也都算良好。他表示:“大自然今年给了我们一批口味非常棒的柑橘类水果,促使需求量从而开始涌入,而在整个季节当中此需求量也持续不变。由于产量减少,季节应该会更早结束——我们通常会一直出口货量,直到美国独立日(7月4日)为止,到时季节也几乎到了尾声;今年,我预计我们会提早1个月结束,直到6月的第一周。”

据了解,今年季节较短的原因,是因为该州脐橙的产量有所下降。尼尔森推测,这主要是由于去年春季的降雨(降雨在当时把果树上的花朵都打了下来),以及该州持续干旱的影响而所造成。尽管如此,尼尔森也表示,今年的柑橘类水果个头较大,大多数的水果都在56号(泛指每个38或40磅纸板箱能放入56粒柑橘类水果)以及个头较小的72号(泛指每个38或40磅纸板箱能放入56粒柑橘类水果),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非常正面。尼尔森补充说,预计今年柑橘类水果种植商每英亩的收入也将会很好。

熟悉美国气候的读者们应该知道,加州大部分地区在今年2月下旬和3月初都遭遇了寒流的袭击,但对此,尼尔森表示,低温可能最终会改善那些还没采收的柑橘类水果的品质,而对此也感到非常乐观。论柑橘类水果类别中的各个水果,他表示柑桔(mandarin)的季节进展得非常顺利,在上一季产量稍微下跌之后已在这一季恢复正常生产水平,预计4月下半月时产量将减少;而与此同时,该州的柠檬季节从去年10月开始之后进展就相当强劲。

而与去年相比,加州在今年近几个月来也经历了一个非常干燥的冬季。 尼尔森透露,今年2月份创下了该州最干旱的纪录,而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降雨量也非常低。他表示:“3月份的表现相当强劲,所以我们希望在雨季结束时会到正常水平,但毫无疑问,今年是一个非常枯燥的一年。”

但在另一方面,持续的干旱季节也加速了加利福尼亚州一直以来正在进行的果园复兴以及现代化进程,而尼尔森也表示,许多新的果树将在未来3到4年内开始开花结果,而未来6年该业也会进行重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摩洛哥这一季虽遭炎热天气影响但柑橘类水果产量预计上升,该业代表也希望开拓亚洲市场加大出口量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