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溧水区本周末将举办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国际草莓业者届时将汇聚一堂进行交流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中国南京溧水区本周末将举办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国际草莓业者届时将汇聚一堂进行交流

中国南京溧水,是远近闻名的“草莓之乡”。一颗颗甜美诱人的草莓,已然成为当地最天然的“宣传单”,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采摘。本月24日至25日,南京溧水将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首届“国际草莓品牌大会”将在该城市拉开帷幕。届时,中国国内外草莓产业权威人士将汇聚一堂,展开一场关于草莓的高端学术交流。

据悉,本地大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国际园艺学会草莓工作委员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主办,溧水区人民政府、优果联、中国品牌农业网等单位承办。大会还将邀请农业部门相关人士、国际组织代表等出席,会议规模拟达到400人。

资料显示,南京溧水区重点培育了傅家边精品草莓园、东屏长乐草莓园等高效设施草莓集中区。目前,草莓鲜果全区种植面积超过2万亩,年销售鲜果收入近人民币2亿元,年收入10万元以上的草莓种植户约1100户,草莓产业成为当地的富民产业和朝阳产业。近年来,溧水区在农业方面已先后创成中国驰名商标1件、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1件,拥有省名牌产品及著名商标21个,“无想田园”成为江苏省第一个县域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白雪公主”草莓走高冷范儿,售价为普通草莓10倍有余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