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11周走势:众多水果供应量呈现上涨趋势,智利蓝莓价格偏高,红肉李子逐渐受宠

更多新闻 浆果 热门新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1周走势:众多水果供应量呈现上涨趋势,智利蓝莓价格偏高,红肉李子逐渐受宠

转眼间,2018年已来到了3月中旬。在上周(3月12日至3月18日),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内已看到了众多水果供应量呈现上涨的趋势,而许多读者们所关注的智利蓝莓,在中国的供应量的下滑致使市场价格比起前几周来得更高。而油桃方面,智利油桃在中国市场内的销售仍然保持活跃,价格及货量都上涨,而需求量更是因为品质好而达到了高峰。李子方面,因品质良好而带动了该水果的销量,但市场消费者仍然对于红肉品种更加喜爱,该品种在市场上的销售速度比起黄肉品种的来得快许多。想进一步了解亚洲市场在上一周的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0周走势:中国市场樱桃季节结束致使智利油桃需求上涨,智利蓝莓、秘鲁葡萄品质上仍出现问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