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圆满闭幕,现场签约金额达人民币2.2亿元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芒果
中国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圆满闭幕,现场签约金额达人民币2.2亿元

阳春三月,正是中国海南三亚芒果上市的高峰。近日,历时3天的“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暨热带水果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大会期间,来自湖南、广州、浙江等地的客商分别与三亚种植企业签订销售协议,金额高达人民币2.2亿元。

进入3月以来,三亚芒果每天上市量达5000多吨,自果树摘下以后,这些新鲜美味正在源源不断运销中国各地市场,成为省外各大中城市市民餐桌上的必需品。

据《海南日报》报道,此次大会期间,三亚种植企业分别与来自湖南、广州、浙江等地的客商签订销售协议,金额高达人民币2.2亿元。其中,三亚君福来实业有限公司与湖南绿叶果业集团签订250万公斤贵妃芒果销售合同;三亚南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嘉兴果盘子水果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公斤莲雾的销售合同;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大五合商贸(广州)有限公司签订200万公斤贵妃芒果的销售合作协议;哲林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签订250万公斤贵妃芒果、100万公斤金煌芒果的销售合同。

此外,在大会举办的国际热带水果逆向采购会上,现场展商与特邀采购商达成意向成交额达人民币5.8亿元。大会同时举办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国际热带水果产业峰会、芒果社群营销会、国际热带水果产销对接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并组织参会人员深入三亚芒果生产基地参观,举办产销对接会。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三亚芒果大集落下帷幕,共吸引游客10万余人,订单成交额超人民币100万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