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市场2018年第13周走势:智利蓝莓季节结束,该国青苹果首次上架中国市场

更多新闻 水果 浆果 热门新闻 苹果
亚洲市场2018年第13周走势:智利蓝莓季节结束,该国青苹果首次上架中国市场

青苹果

来到了3月的最后一周(3月26日至4月1日),智利蓝莓季节也正式划下了句号。而随着一个季节的结束,另一个季节也伊始——来自该国的澳洲青苹果(Granny Smith)在上一周首次上架中国市场,品种一上市就立即售罄,价格也同比上一季来得低。此外,在上一周,来自智利的新李子品种也已抵达中国市场,品质也算优良。想进一步了解亚洲市场在上一周的走势,就请跟随我们中国水果门户每周所发布的报告吧!

 

 


欲想阅读更多Decofrut市场报告的信息,请点击此链接

声明:中国水果门户并不对上述市场报告的任何信息作出负责,内容仅反映Decofrut公司所进行的分析,属Decofrut公司所拥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亚洲市场2018年第12周走势:首批智利皇家嘎啦正式上架市场,南非葡萄却出现品质上问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